Monday, March 1, 2010

乌鸦搬家的故事


乌鸦搬家的故事。吵吵的乌鸦永远都在搬家,但它不知道无论走到哪里,
环境都不会改变,只要认清目标,就要持之以恒,设法去适应环境,将事做好,
“人要适应环境、而不是环境适应人”。我不要做只乌鸦,永远都对环境,人不满。
如果真的太吵,关一关耳朵就过去了,别浪费时间中他们的计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我也不犯。
我要学会忍耐,小人到处都有,只要自己将心比心,用真诚的心对人就好了,我也不能做小人和乱说话。
知足常乐
我应为我所拥有的一切感到快乐,而不是羡慕别人。
切记没人是完美的,也没人的生活是完美的,但他们却过的快乐,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拥有什么,而不是一味的只知道他们没有什么

0 comments: